爪子

常年蹲坑,更新随缘

快递情缘

喜闻乐见的蓝追叶

 @AKA-1 你的点文我完成了不要嫌弃我

 

叶修又一次收到了快递。


和先前的几次一样,没有署名,没有发货地址。


但就是这样一份奇怪的快递,却每次都能安全地送到叶修的手上。


细细算来,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五次了。叶修拆开快递,里面是一件外套,时下流行的款式,保守的黑色,看样子就知道不便宜。


叶修有些哭笑不得,这件再加上先前送的,得,可以配成一套了。


苏沐橙凑了过来,笑嘻嘻地问:“又收到了?”


叶修看了她一眼,语气中难得带了点无奈:“也不知道这次是什么毛病,送东西也就算了,送这么贵的,还不留地址,想退也不好退,真是......”


苏沐橙摸摸下巴,叶修自成名开始,收到粉丝的礼物不少,也不乏有送衣服鞋子的,但都被叶修客客气气地退了回去,顺带发微博表示:衣服什么的不太实用,再送就要放X宝拍卖了。这一句话算是浇灭了粉丝们蠢蠢欲动的心头之火,也不作妖了,老老实实地送些零食啥的,虽然那些零食最后也进了苏沐橙的肚子。


但这次明显不是粉丝那么简单了,瞅瞅这送的东西,还不写地址署名,明摆着不给叶修退货的机会。这架势,总觉得透着股暗搓搓追求人的笨拙。


苏沐橙捞过一把瓜子嗑了起来:“叶修,这人怕不只是你的粉丝吧,这是你的追求者吧。”


叶修拿着外套正往衣柜里挂,闻言立马说道:“你别闹啊,追求有这么追的吗?”


“说不定人家这是第一次追人,害羞着呢。”苏沐橙托着脑袋,调皮地眨眨眼睛:“网上不是说得好吗,送给男人衣服,就是想有一天能亲自帮他脱下来。”


叶修抬手给了苏沐橙一个暴栗:“跟你说了少看那些电视剧,看你学得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玩意儿。”


苏沐橙一缩脖子,吐了吐舌头:“话是这么说,但叶修你的行动并没有什么说服力啊,这一套都好好进衣柜了,怎么说来着,嘴上这么说,身体上却很诚实嘛。”


叶修“嘿”了一声,抬手佯装要拍苏沐橙的脑袋,苏沐橙连忙像兔子似的窜了出去。


这小丫头,最近胆子肥了不是一星半点。叶修心里想着,转眼又看到衣柜里的衣服,心里想:哪里有这样追人的,这么怂的吗?


 

 

而被称作是怂的蓝河正急得团团转,火急火燎地给笔言飞敲消息。

蓝河:二笔二笔,你教的法子不起效啊。


笔言飞:不可能啊,这可是号称撩汉的不二法宝啊,老蓝你是不是没照做啊。


蓝河:......我就稍微加工了一下。


笔言飞:你怎么加工的?


蓝河:我没写地址和署名。


笔言飞:......你没救了。


笔言飞可谓是恨铁不成钢,这就是那个自称可以怼天怼地的社会你蓝哥吗?这谁家的傻孩子,追个人这么怂的吗?


笔言飞:那你扮快递员这么几天,有没有被叶神认出来?


蓝河:我没见到他。


笔言飞:......老蓝,我救不了你了。


笔言飞心情复杂,这种追法,是要追到猴年马月吗?


知道蓝河喜欢叶修并不是什么难事,说实在的,蓝溪阁的诸位甚至比蓝河知道得快,这天天上线都要盯着君莫笑的账号看半天眼瞎的才不知道这人喜欢上叶神好吗?所以当蓝河支支吾吾地说自己可能喜欢上叶修时,蓝溪阁的几位并没有想象中的惊讶,反而松了一口气,有一种“傻孩子你终于开窍了啊”慈母般的感觉。


问蓝河什么时候追人,蓝河一脸懵,一看就知道是没想到这茬。会长梁易春大手一挥,豪爽地批了蓝河的假,稀里糊涂的,蓝河就登上了去H市的飞机。


等蓝河反应过来,已经在H市了。蓝河一咬牙,既然来了,就好好追人呗。结果开头就犯了难,查了攻略,都是些送花送礼物的老掉牙的方法,并不实用,蓝河思来想去,最终还是决定求助好基友笔言飞。


笔言飞表示那你可是问对人了,我这里就有一招,绝对能让老蓝你抱得叶神归。


笔言飞的方法也算不上新颖,就是让蓝河假扮成送快递的给叶修送礼物探探底。如果收了礼物也没表示反感的话,蓝河就可以直接乘胜追击自我戳穿趁势表白,笔言飞表示这个方法被无数少男少女尝试,百战百胜。


只是没想到,蓝河的胆子这么小,不写署名地址也就罢了,连面都没见着,有这么追人的吗?


蓝河也很委屈啊,自己拳头大小的胆子一遇到叶修就只剩下豆子那么大了,本来想亲自送人礼物的,结果刚瞅到人从门里出来,丢下礼物撒腿就跑,都快练成条件反射了。


蓝河扣上帽子,抱着快递在心里暗下决心,这次绝对要成功!


“你好,有你的快递,请签收。”蓝河压低嗓音说道。半晌没人回应,蓝河心里奇怪,抬头想一看究竟,就被眼前的人震了一下。


黑外套白衬衫,窄裤黑皮鞋,卷着袖子的叶修懒洋洋地望着自己,蓝河觉得自己内心受到了重击,说话磕巴起来:“请......请签收。”


蓝河,有点出息行不行。蓝河在心里给了自己一拳。


“终于来了啊。”叶修接过快递,“小蓝,累吗?”


轻飘飘的一句话让蓝河如遭雷击:“你......你怎么知道是我?”


“这个先不提。”叶修捏着蓝河的手腕把人拉进门,“现在我们是不是该聊聊衣服的事?”


“啊?”蓝河任由叶修把自己扯进房里,没反应过来。


“你不想把它脱下来吗?”叶修意味深长地说,“作为交往的第一步......”


蓝河这次反应敏捷,猛然点头:“脱脱脱......”脸逐渐变得通红。

    

 

 

 

 










然后他们干了个爽。

 

 

 

Fin.

 

 

 

 

 

彩蛋

关于叶修是怎么知道是蓝河在追求他的。

春易老表示我不是故意告诉喻队长的。

喻文州深藏功与名。

 

 

 


评论(17)

热度(1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