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

常年蹲坑,更新随缘

如何饲养一只黄少天

饲养者系列第二弹
可能还会写其他的
依旧是ooc属于我,喻黄属于彼此





恭喜你获得一只黄少天,希望你和他相处愉快。

黄少天是个活泼开朗的孩子,第一次见面他就会滔滔不绝地向你介绍自己,并询问你的名字、年龄、家庭住址等一系列的问题,请不要感觉被冒犯,这是黄少天的天性,他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孩子。

饲养者心声:“真的很活泼啊,说真的有点被吓到。呃……当他问问题的时候并没有感觉被冒犯呢,大概是被他说话说到缺氧后晕头转向的样子给迷惑了吧?”

如果给他蓝雨队服,他会很开心地披在身上,可以的话请再外加一套剑圣套装,他对你的好感度会上升得很快哦。

饲养者心声:“披上队服意外的很帅气呢,感觉在闪闪发光呢,送他剑圣套装的时候,笑得小虎牙也露出来了,真可爱= ̄ω ̄=。”

如果给他一把光剑的话,他会挽出漂亮的剑花哦,这时候赞美他,你会看见天使哦。

饲养者心声:“好厉害,剑花让人眼花缭乱呢,夸了他一句,竟然就扑过来蹭蹭了,妈妈,我看见天使了(☆_☆)。”

黄少天偏爱肉食,但请不要因为太过喜爱他而投喂过多,要注意荤素搭配哦,但是,选择蔬菜时,请跳过秋葵,那是黄少天的一生黑。但是……如果想欺负他一下,可以尝试在清炒虾仁里掺点秋葵。

饲养者心声:“果然很喜欢吃肉,中午给他做的红烧肉吃得汤汁都没剩下,但是似乎也不是很排斥蔬菜的样子,中午的青菜也吃了不少。秋葵的话,好奇地试了一下,虽然这样有点不厚道,但还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惹黄少天生气了,要好好地道歉,黄少天是个不记仇的好孩子,他会很快原谅你的。

饲养者心声:“因为上次秋葵的事,生气了一整天,但好好道歉后并承诺再也不放秋葵后,又很快高兴起来了,不过……生气鼓脸的样子很可爱啊,想要再试一次呢……”

请尽量不要让黄少天遇到叶修,这会引起黄少天强烈的PK欲望,而且叶修很有可能就喻文州的手速展开嘲讽,这会使黄少天的情绪更加激动。

饲养者心声:“真的很激动,语速比平时快了好几倍,特别是叶修嘲讽喻文州的时候,已经想上去打架了,好险拦住了。”

如果黄少天遇见了喻文州,可能会发生他因为太过兴奋而忽视你的情况,请不要觉得失落,你可以观察一下他们的互动,绝对会让你觉得惊喜。

饲养者心声:“……惊喜倒没有,就是觉得有点复杂,感觉他比平时更活泼了,一直拉着喻文州说话,喻文州也很有耐心地倾听呢,突然觉得眼睛有点疼是怎么回事?”

请不要在有喻文州的场合欺负黄少天,请不要在有喻文州的场合欺负黄少天,请不要在有喻文州的场合欺负黄少天,重要的话说三遍,如有违反,后果自负。

饲养者心声:“我错了我不该因为想看黄少天气鼓鼓的样子偷偷给他吃秋葵的,喻文州你不要那么看我,我知道错了,我再也不敢了。虽然不知道你是怎么发现的【小声逼逼】。”

如果天气转凉,请记得给黄少天添加衣物,如果他周围有喻文州的话,请忽视上面的话。

饲养者心声:“我觉得自己完全没有必要担心黄少天感冒的问题,喻文州已经帮我解决了,不过你们两个一起围一条围巾还把黄少天的手揣进自己的兜里,真的没有问题吗?”

如果有一天你忽然发现喻文州牵着黄少天的手微笑着和你打招呼,请不要惊讶,顺便,你可以着手饲养一只喻文州了。

饲养者心声:“终于在一起了啊,突然觉得好圆满呢。”

评论(5)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