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

常年蹲坑,更新随缘

尼德霍格

关键词:深渊巨龙   断了线的风筝  青草上的露珠


四小时的产物结果连2k都不到

这辈子估计都写不出正常的西幻风了

我因为写得太烂被关起来了



叶修从未想过自己的领地上会出现人类这么脆弱的生物。他的领地上充满了昭示着不祥的黑色瘴气,多数噬杀并以此为乐的恶劣魔物,还有各种嗳味不清的灰色交易。


这里不是一个人类该来的地方,事实上,这里并不对人类开放。


但他没有贸然上前打扰正混在一群魔物中的人类,而是点了一杯冰水坐在不远处开始观望。


人类穿着魔族的服饰,脖颈手腕还有脚踝都扣着绘有黑色花纹的金属环,深色的布料只是遮住了重点部位,白皙的皮肤大片大片地裸露着,可能是为了入乡随俗吧,叶修上下打量了一番,漫不经心地想着,只可惜起了反效果。叶修环顾四周,就着明明灭灭的红色光芒,含了一口冰水。


而他本人似乎并没有察觉,专心挑选着摆放在自己面前的酒,脸上带着不合时宜的好奇与天真。


最终,他伸手点了点一杯灰蒙蒙的酒:“这个,叫什么名字?”有魔物迫不及待地凑上去解释:“你的眼光真好,这杯酒叫尼德霍格,是由我们大人亲自命名的。”


“尼德霍格?是个不错的名字,大人的品味不错。”人类笑了笑,端起酒杯,在众多期待的目光中,饱满红润的嘴唇轻轻抵在了杯口,粉色的舌尖缓缓伸出,舔了一下杯壁上的酒液,又慢慢收回,目光若有若无地瞥向某处,像是一条狡猾的蛇,“味道也着实不错。”


冲着自己来的。叶修肯定了自己的猜测,他站起来,勾了勾手指,让人类飞到了自己面前:“找我?”


人类弯了弯眼睛,把手上的酒塞给了叶修,“是,我来找您讨一样东西。”


叶修挑了挑眉,把冰水送到人类嘴边,问了一个不相干的问题:“你的名字?”


人类看了叶修一眼,没有动作,叶修也不着急,耐心地举着,过了好一会儿,人类才就着叶修的手低头喝了一口,乖巧回答:“蓝河。”


叶修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要什么,我这里没有适合给人类的东西。”


蓝河摇摇头,向前走了几步,抬头说道:“您有的,那是一只断了线的风筝。”


叶修沉默半晌:“你确定?”


蓝河重重地点了点头:“他就在你身上。”


“不后悔吗?”叶修又问道。


蓝河不耐烦了,他伸手按下了叶修的脖子,在不可置信的吸气声中,狠狠地在叶修苍白的嘴唇上咬了一口:“还给我,你无权扣押我的东西。”


叶修的身边瞬间升腾起黑色的烟雾,包裹住了两人,等烟雾散去,原地已经没有了两人的身影。


深渊巨龙醒了过来,虽然已经沉睡了很久,但他依旧充满了力量,他发现了一朵花,羞怯的,半笼着,欲拒还迎。巨龙带着孩童般的好奇心轻轻地蹭了蹭,那朵羞怯的花便展开了一些。但是巨龙并不满足,他想看到盛开的花朵,他也不着急,耐心地蹭着花,偶尔用龙尾缠着花的枝干,最后花受不住了,他怯生生地开放了,露出娇嫩的花蕊。巨龙兴奋极了,蹭动得越发快了,花哭求着巨龙不要这样过分,巨龙没有听话,凶狠又霸道地缠住了花,宣誓了所有权。花知道自己反抗不了,也逐渐得了趣味,不一会儿也沉浸在了疾风骤雨中。







蓝河醒过来的时候,叶修并不在床上,他也不着急起床,裹着被子滚了一圈,不出意外地扯到了酸软的腰,嘶了一声。



“小蓝,你现在最好不要乱动啊。”温热的手抚上蓝河的腰,按揉起来,“毕竟你昨天可是无比的热情,我险些吃不消呢。”



蓝河本闭着眼满足地享受着按摩服务,闻言毫不犹豫地翻了个白眼:“叶领主不要推卸责任,明明是叶领主自己控制不住。”



“小蓝如此美味,又是久别重逢,我自然控制不住,自然是吃了一遍又一遍的。”叶修的话中带着餍足的笑意。蓝河脸一红,埋在枕头里,不吭声了。



“怎么现在害羞了,昨天晚上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勾引我的时候,可是很放得开嘛。”这话一出,蓝河的耳根都涨红了,他听出了叶修话里的醋味,他小声解释:“我用了易容魔法的,他们看不见我的脸。”



“怪不得昨天没看见你脸红。”叶修捏了捏蓝河的耳垂,“你真的想好了?要来我这,这里可是很危险的。”



“我现在可是很厉害的,你可不要小看我。”蓝河反驳道,翻身捧住了叶修的脸,认真道:“我陪你守在这,直到你我老去。”



叶修盯着蓝河亮晶晶的眼睛,忍不住吻了蓝河一下,这是一个温柔的吻,也是一个关于承诺的吻。



在青草上的露珠将干未干时,这片领地将迎来她第二个主人。


@叶蓝小电影群不定期活动号


评论(4)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