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

常年蹲坑,更新随缘

如何饲养一只喻文州

特别短的小甜饼
来自小可爱的点文 @青鸟国行
可能会写一个系列
依旧是ooc属于我,喻黄属于彼此



恭喜你获得一只喻文州,希望你和他相处愉快。

喻文州是个性格温和的孩子,刚见面的时候,他会很有礼貌地对你问好,这个时候可以轻轻地摸摸他,他也不会生气哦。

饲养者心声:“真的很乖啦,但是似乎不能随便欺负呢。”

如果给他一套蓝雨队服,他会很高兴地穿上,并且微笑着对你道谢。

饲养者心声:“声音好苏,感觉耳朵要怀孕了⊙ω⊙。”

如果送他一支笔,他会开始转动,并且玩得不错,如果向他请教转笔诀窍的话,他会教你哦,即便你试几次都学不会,他也会一直耐心地讲解。

饲养者心声:“很厉害,而且超级有耐心呢,感觉被撩到了。”

喻文州对食物没什么要求,但是如果食物是白斩鸡的话,喻文州的心情会上升好几个百分点,这个时候稍微欺负他一下也没关系,他不会在意的,不用担心报复哦。如果食物中有秋葵的话,喻文州会露出和平常不一样的笑容。

饲养者心声:“真的很喜欢白斩鸡呢,趁着他吃的时候,戳了戳他的脸也没被拒绝呢,不过……看见秋葵的表情有点奇怪,不像是不喜欢的样子,但是……脸上的笑容让人背后发凉。”

请不要试图欺负喻文州,虽然在你欺负他的时候,他不会反抗,但是他一定会找机会报复回来的。

饲养者心声:“因为太可爱了,所以忍不住欺负了一下,真的只是一小下啊,就轻轻地戳了他的肚子而已,没想到第二天就故意藏起来害我找了好久,与其说是报复,不如说是可爱的恶作剧呢。”

喻文州的衣品不错,但偏爱休闲舒适类的服装,请买一些这类衣服给他,他对你的好感度会上升哦。如果向他请教衣服搭配的问题,他会给出不错的建议呢。

饲养者心声:“没想到他这么厉害呢,听他的话搭配的衣服,被好友称赞了呢。”

如果喻文州遭遇了叶修,可能会受到叶修的嘲讽,但请不要担心,喻文州不会受到影响的,可能还会有意外之喜哦。

饲养者心声:“叶修真的毫不留情呢,虽……虽然说的有点道理,但是太过分了。但是他好像一点也不在意的样子,某种程度上来说也是蛮厉害的,意外之喜的话,突然出现的文字泡算吗?”

如果你突然在喻文州身边发现一堆文字泡,请不要惊讶,那是黄少天来找喻文州玩了,你可以准备一些点心招待他哦,切记不要放秋葵,那是黄少天最讨厌的食物。

饲养者心声:“给黄少天准备了点心,他好像很开心的样子,一直拉着喻文州讲话,喻文州也好像心情很好,不过……总觉得他们的相处模式有点奇怪,是我的错觉吗?”

如果天气转凉,而你发现给喻文州的围巾不见了,请不要奇怪,你可以在黄少天的脖子上看到熟悉的东西。

饲养者心声:“不,事实上黄少天用围巾把自己和喻文州一起包起来了,我感觉自己吃了一大盆狗粮。”

如果有一天你在喻文州的床上发现漏着一撮黄色头发的鼓包,嘘,安静一点,不要去打扰,让他们静静地呆着,顺便你可以着手准备饲养一只黄少天了。

饲养者心声:“真是的,但是要幸福哦。”

fin

评论(6)

热度(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