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子

常年蹲坑,更新随缘

【叶蓝/14:00】深海来客

我错了我不该误了时间的!


@叶蓝小电影群不定期活动号


关键词:旅游+航海


人鱼叶x人类蓝


船长叶x船员蓝


最后有彩蛋


蓝河从来没想过自己刚刚确定关系的伴侣是一条人鱼。

蓝河想要逃跑,脚却像生了根似的挪动不了一步。他想要移开目光,眼睛却不由自主的黏在悠闲地半躺在浴缸里的生物身上。


那生物的上身是个俊美的男人,下身却是一条巨大的黑色鱼尾,露出水面大半的宽大尾部上下微微摆动着,昭示着鱼尾主人还算不错的心情。


他微微拢起濡湿的短发,两颊上黑色的鳞片若隐若现:“小蓝,过来。”低沉的声音暗含一丝诱哄,在蓝河耳边回荡,蛊惑着蓝河顺从声音的主人。蓝河不由自主地动了起来,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离浴缸越来越近,靠近那个只在传闻中出现过的被称作人鱼的生物。


“小蓝,你乖一点。”男人低声说道,拽住了蓝河的双手,锐利的指甲在蓝河的手腕处轻轻滑动,能清晰地感觉到那脆弱的人类皮肤下血脉充满活力地流淌着,男人满足地舒了一口气,“你不该在这个时间来找我的,这很危险。”


“......我并不知道你是人鱼。”蓝河强自镇定,小心翼翼地反驳,“而且,现在是我工作的时间。”


男人歪着脑袋思考了一下:“你是指整理吗?”见蓝河点头,男人叹了口气,“你还真是听话啊,我不过是随口一说。”


蓝河瞪大了眼睛:“你......为什么不早说?”


“因为看见你忙来忙去很有趣。”男人稍带恶劣地笑了,“特别是你够不到顶层的书而不得不向我求助的时候。”


“叶修你大爷的!”蓝河的脸涨得通红,也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一时竟忘了分寸,直接破口大骂。


但叶修并不在意蓝河的粗鲁,甚至于很乐意见到他这样:“你看样子不怕我?”


蓝河一愣,半晌才开口:“只是很惊讶罢了,因为没想到你是传说中的人鱼......”上下打量了叶修几眼,“你......应该不吃人吧?”


叶修笑着咧开嘴,雪白的尖牙无声地表示人鱼并不是素食主义者,蓝河的脸一下子就白了。


“你放心,人鱼并不喜欢吃人肉。”见蓝河缓和了脸色,叶修又坏心眼地补充,“但偶尔也会想尝试一下,毕竟人类的血很温暖。”蓝河登时又傻了,叶修忍不住笑出声来。


蓝河被逗弄得心力交瘁,有气无力道:“叶修,你这样很容易会失去我的。”


“不逗你了,也该聊点正事了。”叶修将蓝河的手拉到自己唇边,轻轻吻了一下他的掌心,“今天晚上你大概是走不了了。”


“什么?”蓝河还没来得及脸红,疑惑地问道,下一秒,他被拽进了浴缸,他看见叶修眼底泛起了红光,心中涌起了不详的预感。


“因为你今天会整夜打扫船长室。”叶修伸手捧住蓝河的脸,“现在先从浴缸开始吧,我的伴侣,我可爱的小船员......”


人鱼拥有发情期,每月总有几天会格外地亢奋,雌性人鱼会越发妩媚,诱惑雄性前来交配,而雄性人鱼则是更加具有攻击性,会想尽一切方法占有自己心仪的对象,甚至于不惜用上诱骗和武力。


叶修本以为自己能够克制住天性,但他明显小瞧了蓝河对自己的吸引力。


希望小蓝醒过来不要太生气啊。叶修叼着未点燃的烟杆儿想着,身旁蜷缩着睡得香甜的蓝河。


蓝河脸上泪痕未干,脖子上带着几个见血的牙印,两圈红痕印在白皙的手腕上显得格外醒目,叶修忍不住瞟了几眼但不敢多看,毕竟人鱼的发情期还没有完全过去。

“唔......”初升的阳光透过舷窗刚巧洒在蓝河的眼睛上,这让蓝河放出发出了不满的呓语,叶修伸手虚盖在蓝河的眼睛上,替他遮住那恼人的阳光,蓝河这才又安然睡去。


但这安谧的气氛很快被一道跳脱的声音打破:“老大!嫂子一晚上没回去,我们要不要去找找?”


大大咧咧的声音直接惊醒了蓝河,他一下子从床上弹了起来又无力地倒了回去:“痛......”蓝河刚刚睡醒,还有些迷糊,只觉得浑身酸痛,四肢都使不上力气。我这是怎么了,蓝河茫然地想着,然后一双手扶住了他酸软的腰身,他挨上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包子,出去。”叶修的声音难得的严肃,他望着满脸疑惑的金发青年,努力克制住自己想一尾巴把人抽出去的冲动:“沐橙,带他出去。”躲在包子身后的苏沐橙探出身,吐了吐舌头:“知道了。”


等苏沐橙把摸不着头脑的包子拉走,叶修才暗暗放松了戒备的姿态,他低头去瞧怀里的蓝河,见他还在发懵,忍不住捏了捏他的脸,有点想欺负人了:“小蓝,回神了。”


这一声,不仅叫蓝河回了神,还顺带让他想起了昨晚的荒唐。叶修瞧着蓝河满脸通红,甚至脖子和耳尖儿都染上了深红,心底泛起愉悦,忍不住想耍流氓:“小蓝,昨天......舒服吗?”


“叶修你闭嘴!”蓝河捂住脸,他一点都不想回忆起昨天晚上自己是怎样被翻来覆去,最后受不住向人求饶的模样,甚至......还答应了很多羞耻的要求。蓝河一脸的生无可恋。


叶修乖乖地闭了嘴,毕竟把人惹毛了,接下来的几天可不好熬。


“小蓝,你想去人鱼之乡看看吗?”叶修突然问道,“带你去看看我的父母。”


蓝河迟疑了,他并没有做好准备,他自己无父无母,倒是没有什么,而叶修的父母,蓝河并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接受自己的儿子和人类在一起。


叶修似乎知晓蓝河的顾虑:“你不用担心,我的父亲也是人类。”叶修的额头抵住蓝河的,“或者说,曾经是。”

“你的意思是......”


“嗯,虽然有些麻烦,但小蓝你还是有办法变成人鱼的,不过这不着急。”叶修亲了亲蓝河,“等见过了他们,我们继续海上旅行,等哪天你想好了,我们再做决定。”


这番话很好地安抚了蓝河,他忍不住回亲了自己体贴的伴侣:“我不会让你等太久的。”然后......他发现叶修的表情有点奇怪。


叶修深吸了一口气,黑色的鳞片再一次在脸上浮现,在蓝河惊恐的目光中,缓缓说道:“我似乎忘了告诉你,人鱼的发情期有好几天。”


现在似乎还不是休息的时候呢,小蓝。



彩蛋一:


人鱼会为自己的伴侣唱一支专属的歌,叶修也为蓝河唱了,蓝河觉得很好听,但是却被同为人鱼的魏琛嘲笑走调。


彩蛋二:


还没确认关系之前,蓝河给叶修收拾船长室时,叶修会暗中恶作剧,让蓝河在船长室待更长的时间。


彩蛋三:


人鱼的眼泪可以变成珍珠,而叶修哭的次数屈指可数,而他为数不多的珍珠最后进到了叶修想让它们在的地方。





































































评论(7)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